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袁伟民:旅途一切顺利队员们士气高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雅典专电(记者 李丽 徐征)中国奥运代表团一行327人抵达雅典国际机场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代表团团长袁伟民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途中一切顺利,队员们士气高涨,最后备战的中国代表团已经“武装到棉被”。

  袁伟民第一个走出机场出口,他向记者表示:“中国代表团包机而来,一路上非常顺利。大家并不感到十分困倦,精神都很好。”袁伟民透露,由于打前站的代表团成员反馈回来的信息说雅典夜间很冷,而奥运村没有提供足够的毛毯,为了保证运动员和代表团睡上安稳觉,他们特别买了太空棉的棉被,和行李同机一起运来。他说:“一定要从各方面保证运动员的生活和比赛。”
图片:袁伟民的宿舍简简单单。

  代表团下午3点抵达机场,尽管是专用通道,但还是到下午3点45分袁伟民才第一个走出机场。他表示,因为证件需要在机场就一个个激活,所以费时较多。

  (金陵/编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