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子手曲垒三花争艳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雅典8月8日电 中国女子曲棍球、手球、垒球队当地时间8日下午飞抵雅典入住奥运村,这3支女子球队还是头一次同时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率领这三支球队抵达雅典的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负责人胡建国,在奥运村通过安检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很有信心地说,这3支女子球队将在本届奥运会上比学赶帮,力争夺得好成绩。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介绍说,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是3队中进步最快的一支,已夺得了世界冠军,同时也是本届奥运会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之一。虽然去年下半年至今年上半年的成绩不太理想,但这主要是教练针对雅典奥运会进行人员和战术打法实践的备战过程。经过调整后队员们已逐渐进入状态。

  没有获得悉尼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女子手球队,经过调整后夺得了雅典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队伍的目标就是实现冲击奖牌的目标。悉尼奥运会后对队伍进行大调整的中国女子垒球队,也在8日抵达雅典,虽然是以年轻球员为主,但她们的目标仍然是定位在前三名。

  胡建国介绍说,这3支女队这几年进步明显的一个关键原因是聘请了高水平的外籍主教练,同时为她们创造了很多国际大赛的参赛机会,积累了经验、丰富了打法。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