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百游泳健儿竞技蓬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蓬莱阁脚下,八仙过海处,碧波荡漾,彩旗飘扬.第七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公开赛7月29日在蓬莱举行,来自全国9个省市18个代表队的近300名游泳爱好者在这里一展身手,挑战大海,挑战自我。

  记者在现场看到,距海岸100多米处,一条飘带浮在海面上,将八仙过海雕塑和八仙渡海口景区连接到了一起,形成了比赛赛道;赛道中间,选手们正在劈波斩浪,奋勇前进;旁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边的沙滩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们在呐喊助威,形成了一幅全民参与健身的热闹景象。

  此次比赛采用国际游联最新颁布的公开水域竞赛规则,往返直线距离共1500米,按年龄分男女各8组。最终,烟台和威海代表队获得了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桂冠被烟台和牡丹江代表队摘取。

  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是我国新开展的竞技体育项目,已被世界游泳锦标赛列为正式比赛项目。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蓬莱市人民政府承办,是我国第二次在海中举办的公开水域比赛。

  又讯中国游泳协会公开水域委员会也于7月29日在蓬莱成立,这标志着我国公开水域发展已初具规模,并有了长足进展。(曲晓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