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滑水赛滑水盛典全球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5 中国体育报

  国际滑水联合会最近公布了2004年世界杯滑水赛的全球电视宣传计划。根据该计划,国际滑联将委派专业制作公司将全球各站比赛制作成录像带,并向全球有关电视机构免费提供,以此扩大该赛事在全世界的影响。该计划主要内容涉及到5个方面:

  第一,赛事新闻发布:每个赛站的决赛结束后,国际滑联将立即通过其在欧洲的一家电视合作伙伴———Eurovision-EBU,通过卫星向全球的相关电视机构发布3分钟的赛事新闻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Eurovision-EBU在亚洲、北非及中东地区、非洲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在北美和南美有众多电视合作伙伴,其电视网络覆盖了全球300家以上电视台,拥有全球50%以上的电视观众。

  国际滑联还将向Reuters公司提供同样的电视新闻。Reuters拥有400家用户,其会员包括全球96个国家的1000多家电视台。

  第二,电视专题片:国际滑联目前已与英国ProActive-UK电视机构达成制作和播放世界杯专题片的协议。根据该协议,世界杯的每站赛事将被制作成一部26分钟的专题片,并在多家电视台的《水上运动世界》、《热点水上》等专题节目中播放。其覆盖的电视网络主要包括:SkySports、ESPN-Star、STAR Asia、STAR Taiwan、STAR 、STAR SoutheastAsia、MnetSupersportInternational/CSN、Foxsports、SKY,涵盖了几乎全球的大部分电视台。

  第三,在每一个赛站,国际滑联都与东道国主要电视机构合作播出比赛实况。并将该节目传送到其他国家的电视机构播放。

  根据世界杯常熟站组委会与中央电视台的协议,本站比赛决赛将由CCTV进行现场直播。直播从10月2日上午9:00开始。

  第四,国际滑联设法创建更多的媒介传播渠道。通过与更多的国际媒体合作,使世界杯滑水赛成为一个全球关注的国际重要体育赛事。为此,国际滑联在世界杯赛制、时间安排、组织形式和比赛资料带的录制、合成等方面都做出重大调整和改进,而所有这些都将得到国际众多体育传媒的积极响应。

  第五,卫星转播和现场直播:国际滑联与欧洲体育新闻台达成了协议:所有赛事将在欧洲新闻台的体育公报中多次播出。而且每年该台将对一站比赛进行直播,其他类似的做法则将在未来与其他体育频道的合作中实现。

  据估计,通过上述计划,2004年世界杯滑水赛的观众将达到5亿人次!世界杯滑水赛无疑将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世界的眼球,今夏超人气滑水盛典,岂容错过?!(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