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重竞技率先“开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0 南方都市报

  雅典生活

  本报雅典专电 (新京报记者孙晓筠 韩双明)刚刚进驻奥运村不到一天,中国代表团各运动队都已经开始考虑自己做饭吃。

  昨天,重竞技运动中心主任马文广就向记者表示:“我们在奥运村里吃的饭看着似乎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都是中国餐,但就不是那么个味。好在我们队带的调料最多最齐,吃的东西也带了不少。”

  由于奥运村里各种服务设施十分齐全,马文广在升旗仪式结束后便去找地方买鸡肉等食品,准备替队员们改善伙食。

  当然,幸运的不仅是重竞技项目的运动员们。其实各队不少教练、领队平时带队出国拉练、比赛大都担任过运动员们的“厨师”,所以,不但烧菜做饭的手艺很棒,对自己每个运动员的口味喜好更是了如指掌。“我们的教练,包括不少中心主任都是厨艺高手,给运动员们开个小灶,一点儿问题都没有。”马文广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