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会为他敞开离去的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29 南方都市报

  就维埃拉转会事件温格首度松口:

  “我会为他敞开离去的大门”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森纳在社区盾杯中3比1力擒曼联,心情愉快的主教练温格在赛后首次公开承认,他已经做好了接受维埃拉加盟皇马的准备,温格表示维埃拉的转会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能够在周六英超联赛开赛之前敲定。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温格说:“如果维埃拉本人一心想走,我会为他准备一扇敞开的大门。我不想诸如此类的不确定因素再度蔓延,同时我更不希望看到一个心猿意马、一心二用的维埃拉。我必须重申的是,阿森纳的态度已然非常明确,我们希望维埃拉能够留在海布里。不过我也知道,惟一能够决定维埃拉去留的,除了他自己不会再有任何人。我们希望维埃拉能够尽早、确切地说,是在周六以前做出最终的决定。要知道,新赛季英超开赛前,我需要一位集中全力的队长,这样球队才能有所收获。”

  温格同时也证实:皇马方面上周确实同维埃拉进行了接触,而且两家俱乐部也进行了谈判,但是皇马似乎并不想向维埃拉支付与齐达内一样高的薪水。

  截至目前,皇马为法国后腰开出的价码是2300万英镑,而枪手团仍然执意不到3000万英镑无意卖人。此外,从温格的话语里不难看出,尽管立场相当艰难,法国人等待维埃拉留守海布里的本意却丝毫没有动摇。温格继续道:“我当然期待维埃拉能够留在阿森纳,我更希望他能够在未来也是属于我们的一部分。从教练的角度出发,我对维埃拉充满敬意,如果他能够最终选择留下,我将丝毫不会怀疑他对阿森纳的赤诚。俱乐部需要的不是钱,俱乐部需要的只有维埃拉。” (郭碧霄)

  新闻链接

  皮雷:维埃拉决定离开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维埃拉的好友兼队友皮雷在接受英国《星期天信使报》的采访时表示,维埃拉离队的心意已决。“所有的球员都希望帕特里克(维埃拉)留下,但是他已经做出了选择,我们只好尊重他的决定。”

  皮雷表示,“我们理解他为什么要去西甲发展。我本人希望他在伯纳乌好运”。

  皮雷承认,维埃拉的转会将会影响到阿森纳队的中场战斗力,不过他确信温格的计划中有足够的天才,可以弥补维埃拉离队的损失。“他的离开将使我们的中场出现一些问题,不过我们相信球队能适应没有他的生活”。(郭碧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