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涉嫌受贿的国际奥委会保加利亚委员将起诉BBC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28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日电保加利亚足协发言人卡拉伊万诺夫周一说,保加利亚国际奥委会委员斯拉夫科夫被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指控在奥运申办过程中涉嫌受贿,因而被暂停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斯拉夫科夫已准备对BBC提起诉讼。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路透社报道,卡拉伊万诺夫对Darik电台说,身兼保加利亚奥委会主席和足协主席的斯拉夫科夫,已被暂时解除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直到他的名誉恢复为止。

  在BBC上周三播出的“全景”节目中,斯拉夫科夫、塞尔维亚商人塔卡奇和乔装成商人的记者讨论如何能操纵2012年奥运主办城市的投票过程。

  国际奥委会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在上周六暂时剥夺斯拉夫科夫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权利和职责。

  “现在他有两件重要的事要做。首先是和他的几位律师谈话,然后是对那些使他名誉受损的人,也就是‘全景’节目摄制组提起法律诉讼,并尽力使自己恢复名誉。”卡拉伊万诺夫对Derik电台说,“那里面(纪录片)没有任何东西……能证明有人向他行贿或他已受贿……目前他会先离开以上两机构,将有人暂代他的职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