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对奥运夺金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16 中国体育报

  据雅典组委会当地时间8月9日中午报道,中国奥运会夺金热门之一、著名跳水运动员郭晶晶今天上午随中国跳水队参加了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的首次赛前训练。期间郭晶晶表示,自己将尽全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金牌。

  此地媒体则普遍认为,这位两次世界冠军获得者很有可能一举拿下个人3米板和双人跳板项目的两枚金牌。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郭晶晶说,“我觉得只要自己发挥正常就能赢。其实我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我自己。”

  在接下去的几天中,郭晶晶还将继续随队训练,主要是尽可能熟悉场地。8月14日她将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的比赛。本报特派记者 梁蔚(雅典8月9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