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招“外援”引狼入室 希腊奥运代表团赛前出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你们为什么要引进美国大联盟的球员呢?你们知道这是些什么人吗?”在希腊奥委会的新闻发布厅里,一位美国报社记者在会后质问一位希腊同行。

  他们的谈话引起了记者极大的兴趣:“这是些什么人呢?”“噢,大联盟当中的黑幕相当厉害。在美国棒球大联盟的球员中,有5%是服用禁药的,这是美国体育记者人人皆知、心照不宣的事实。希腊人把他们请来打奥运会,你想想会是什么结果。”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5%?希腊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一旁的希腊同行不好意思地摇摇头。那么,希腊棒球队又为什么要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拉来这帮大联盟球员打比赛呢?

  希腊专业体育报纸AthlitikiIho的记者古高利斯告诉记者,其实,希腊的棒球基础非常薄弱,希腊人几乎对棒球一无所知。“不要说一般的老百姓,就是我,也对棒球规则一无所知。我们的孩子从来不会打棒球,他们只踢足球。”但是,作为2004年奥运会的东道主,希腊又必须有棒球队参加奥运会。“情急之下,棒球队才想到了招募美国‘外援’这一招。”

  在招募美国外援问题上,前希腊棒球队主教练还曾经与棒协有过激烈的争吵。他坚持使用希腊联赛球员,最终因此愤然辞职。“棒协觉得,这些球员的水平太差了。”古高利斯说,“希腊的棒球联赛并不正规,去年还像样地打了一年,今年因为备战奥运会,又变得不正常了。希腊队觉得让这样的球员去打比赛必然大丢颜面,所以才想出了找大联盟球员的办法。”

  但是,美国人没有带来好成绩,却先把丑闻沾上了希腊奥运代表团的身体。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陆维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