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总参谋部”地下一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在代表团官员的带领下,中国奥运兵团在雅典奥运会上运筹帷幄的作战总指挥部也在我们面前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中国代表团团部是一座三层的小平板楼,每层两套房间,每套各有5间房子,团部的27名官员全部住在这里。三楼阳台上挂着一面巨幅的五星红旗。

  代表团的工作间设在地下室,这里是真正的中国奥运代表团运转中心。约150平方米的地下室有5间房子,被划成几个功能区,“作战总参谋部”面积最大,约有40平方米的地方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又被中国代表团用隔板分成四个功能区,其中“参谋长”肖天的工作间不到6平方米,墙上一面五星红旗和桌上的两个奥运会吉祥物将中国色彩和奥运气氛衬托出来。大工作间里两台组委会提供的台式电脑、中国代表团自带的3台笔记本电脑上滚动着雅典奥运会各个项目的信息。

  不到30平方米的另一个房间,是真正的决策室。这里挂着一面面积更大一点的国旗,长条的桌子两边各放着5张椅子。中国代表团每天都要在这研究“敌情”,并及时进行决策。即将在雅典掀起一幕幕惊心动魄争金夺银大戏的中国奥运选手,幕后的决策总指挥居然在如此简陋的条件下进行,不到此进行采访真是很难相信。

  但是,我们可以相信,在这个“前线总指挥部”的指挥下,中国代表团将在雅典再铸辉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