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举口气大:誓夺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55 解放日报

  本报雅典8月9日专电(特派记者杨仁杰)“国家体育总局给我们的指标是保三争四,但我们要在四个参赛项目中全部夺得金牌!”中国女子举重队总教练李顺柱今天“口出狂言”。

  记者问李顺柱为啥说话不留余地?这位直性子教练说:“我们本想夺得更多金牌,但每个队只能出4名选手,所以这4块是一定要拿下的。”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李顺柱告诉记者,出征雅典的4位中国女力士是48公斤级的李卓、58公斤级的陈艳青、69公斤级的刘春红和75公斤以上级的唐功红,与对手相比,她们在实力上还是有较大优势的。李顺柱透露,她们到雅典后胃口很好,昨天还猛吃了一顿西餐。记者担心这样会影响体重,李顺柱故作神秘地说:“这个我们自有办法。其实,对每个运动员赛前训练的要求是不同的,有的要减体重,有的则不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