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半决赛客场1比2失利 申花球输气难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5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 亚洲杯刚鸣金收兵,足协杯又在混沌中重新开篇。在昨晚进行的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申花队在客场1比2不敌四川冠城。输球本无可厚非,可比赛中的两次混乱却让申花上下难以服气。

      为了在休整期后的首场比赛中赢得开门红,申花昨役不仅召回了国青队的两员小将毛剑卿和沈龙元,连新国脚孙祥也从北京直飞成都,在下半场火线救主。

      可惜,在第4分钟和第19分钟,由于门将朱慧谦的脱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手和后卫的失误,四川队的丹尼尔和邹侑根连续破门,获得了梦幻开局。申花随即大举反扑,可直到第78分钟,才由替补上场的曲圣卿挽回一球。

      就在申花力图扳平比分之时,不和谐场面却纷至沓来。先是当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阿尔贝茨被冯萧霆铲倒在对方禁区内。见主裁没有任何表示,曲圣卿带头奔向主裁张雷讨说法,却领受到一张黄牌。此情此景让贾秀全也坐不住了,就在他冲进场内向张雷指指点点后,这位申花少帅也难逃吃牌命运,被请出场外。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5分钟后,90分钟比赛结束,助理裁判举牌示意补时3分钟。可才过了1分钟,主裁判便匆匆吹响了终场哨。这一举动再次激怒申花队员,一时间,队员和教练员都冲进场内,将主裁团团围住。而外援阿尔贝茨也被激怒,他挥起拳头,却在混乱之际打中了自己的队友。最后,主裁判张雷在警察的护送下才得以脱身离开球场。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山东鲁能与深圳健力宝1比1战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