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百频道三万五千小时“集中轰炸” 电视转播将创历史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54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雅典8月8日电 国际奥委会新闻联络处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电视转播将创奥运历史最高纪录。

      参加雅典奥运会报道的国家和地区、电视台数量和电视转播时间都将创奥运历史最高纪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个电视频道对雅典奥运会进行转播,总时量达35000个小时,每天2000多个小时,这意味着雅典奥运会将拥有近40亿电视观众。与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相比,这是一个不小的“飞跃”。悉尼奥运会电视转播总时量是29600个小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雅典奥运会电视转播“世界纪录”的主要“创造者”中,美国的NBC环球集团将对奥运会赛事进行全天24小时播出,总时量将达1210个小时,比悉尼奥运会转播时间高出3倍,是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转播时间的8倍。此外,中国中央电视台转播雅典奥运会的时间将比悉尼奥运会多出600个小时;法国转播雅典奥运会比赛的时间将高出悉尼奥运会42%;秘鲁将高出5倍。巴西第三大电视台“班德兰德斯”和南非“超级体育”电视台95%的奥运节目都将采用直播形式。

      

      中国奥运代表团团长袁伟民(右)与中国驻希腊大使唐振琪一起步出雅典国际机场。

      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