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羽球分组抽签揭晓 李永波:要当冠军须战胜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54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雅典8月8日电雅典时间8日12时,国际羽联在雅典奥运会场馆——古迪体育馆举行了奥运会抽签仪式。

      这次抽签是奥运史上首次采用电脑抽签、首次网上直播。抽签结果出来以后,记者在雅典电话拨通了尚在北京的李永波。听起来,李永波的情绪显得并不高。他说:“这种签在我的预料之中,还算正常吧。”

      他给记者分析说,在男单、女单和女双项目上,中国队参赛选手种子排位都在前四位,如男、女单打及女双头号种子林丹、龚睿那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杨维/张洁雯都是独守上半区,其他两位(对)中国种子球手都挤到了下半区。而恰恰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却都分在了上半区,如男单的盖德、陶菲克、李铉一,女单的马尔廷、张海丽,女双的罗景民/李敬元、张海丽/洛特等。

      李永波说,这一结果并不奇怪,中国队会认真研究对手。“还是我那句老话,要想当冠军,你就必须战胜任何对手。”他说。

      中国羽毛球队将于北京时间9日离开北京,经罗马转机,飞赴雅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