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萨马兰奇:中国会非常非常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17 天津日报

  新华社雅典8月9日电奥运村外国际区。中国国旗有待升起,所有人的目光还在注视着旗杆。

  突然间,所有人都转头看向会场外———会场外,一位身着深蓝运动外套,黑鞋黑裤的白皮肤老人,缓缓走近,他有一张熟悉的面孔……“萨马兰奇,萨翁!”会场里静静等待升旗的人群突然爆发出惊喜的喊声。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就在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开始前,前国际奥委会主席、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萨马兰奇来到了这里。所有人、包括会场的工作人员,都被这个惊喜弄得措手不及。萨马兰奇缓缓地穿过整个会场,从前排团长袁伟民到最后一排的中国运动员,他亲切地一一握手。

  萨马兰奇说:“我来这里是看中国代表团升旗的,然后我还要去奥运村看看。”

  记者问他:“你觉得中国代表团还能拿到28枚金牌吗?”萨翁回答说:“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是北京是2008年奥运会的东道主,那时你们应该能够拿到很多金牌。中国会非常非常成功,无论是在这届奥运会上,还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