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小鹏伤势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17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雅典8月9日电有体操界梦之队美誉的中国男子体操队目前基本克服了时差、天气、伤病等不利因素,并完全适应了比赛器材和异国的饮食住宿,状态渐入佳境。

  此前惟一让人担忧的是领军人物李小鹏的跟腱,这一旧伤在小鹏到雅典前的训练中不幸复发。记者9日在训练馆看到了李小鹏,他步态轻盈、神采飞扬。李小鹏本人、李小鹏的教练陈雄、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和领队高健都对记者表示,他的伤没问题了。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至于比赛器材,陈雄说:“这次奥运会使用的比赛器材我们在国内时就用过,队员们都很熟悉。惟一不同的是颜色,以前我们用的都是红色,而这次奥运比赛用的全是白色。不过,这对我们应无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