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从容迎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7:59 南京晨报

  晨报雅典9日电让众多中国记者期盼已久的中国奥运代表团终于在8日下午3点安全抵达雅典。虽然经过1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中国军团依然展现出昂扬的精神面貌,从容迎接5天之后的雅典奥运会。

  雅典依然是骄阳似火,中国代表团也展现出火一般的热情和从容的迎战态度。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阳光下,郭晶晶展现出年轻人的“阳光”和不同常人的成熟,依旧是那么酷。她对记者说,感觉还行,毕竟之前来雅典参加过比赛,所以没有觉得很热,目前状态还可以。

  陶璐娜戴了一副酷酷的宽边变色镜,当记者称赞眼镜很炫时,陶璐娜笑着说:“其实是从队友那儿借来的。”“一路上休息得不错,已经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得很好。”陶璐娜笑得很甜,笑意盈盈之中是对奥运会的信心。

  乒乓球“大满贯”孔令辉依然是那么不苟言笑。对记者这张非乒乓球记者的陌生面孔,孔令辉只扔过来一句话:“今年年初的时候来打过比赛,所以对雅典并不陌生。”虽然孔令辉没有对自己的状态说出只言片语,但已经29岁,集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等冠军于一身的孔令辉以他的成熟和经验搭上雅典奥运会的末班车,孔令辉势必会抓住这一充分展示自己实力的难得的机遇。

  奥运冠军们充满信心,他们的“大脑”———中心主任同样信心十足。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依旧是那副豁达开朗的个性。“我们休息得很好,在飞机上还打了扑克,而且我还故意让着他们,让他们多点信心。”说到这里,马文广禁不住笑了,“其实要论真正的牌技,他们不行。”

  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一副忙碌的样子,帮助队员将行李塞到大巴上,尽管如此,面对新华社记者的提问时,她还是表示出应有的耐心和信心,“感觉还好,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13日,雅典奥运大战就要揭幕,虽然记者已经嗅到硝烟味,但中国军团展现出来的昂扬的面貌和从容的态度让人有足够理由期待:雅典将是中国人的福地,雅典奥运会将为北京奥运会带来福音。(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