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足球新闻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7:59 南京晨报

  继海:我现在想的是主力

  晨报讯对于孙继海来说,亚洲杯无疑是一段噩梦般的旅程。在北京他没有一场首发,在曼城他又错过了球队的集训,加上米尔斯的加盟,继海新赛季的前景并不乐观。他现在想的只是重新夺回主力位置。“我首先考虑的应该是能不能踢上主力,而具体能打多少场比赛,并不是我下一阶段追求的目标。我需要做的,就是很努力地去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出来,把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自己可以提高的东西进一步地提高,把自己的长处进一步巩固,让自己的缺陷得到弥补。”继海对自己的处境很清楚,对于自己的新对手米尔斯,继海坦言知之甚少:“我过去没有过太多和他交手的经验,我只知道他的头发比较少,而我对他的了解跟他的头发一样少。”

  回眸自己在英超这段时间,继海谈及了三粒进球:“我怕说了一个进球好,另外两个进球听了会不高兴,”他笑道,“我跟朋友开玩笑说第一个球对伯明翰是大力气的奇迹,第二个 对桑德兰 就是捡到一个机会,第三个 对查尔顿 技术的含量更高。”

  多梅内克拼死挽留齐达内

  晨报讯对于法国新帅多梅内克来说,能否挽留齐达内成为他接手国家队后的第一个任务,尽管他已经和齐达内在马德里进行了一次交谈,但是齐达内到现在都没有做出决定,不过多梅内克依然在努力说服齐祖。

  “我从来没有过放弃的念头,至少图拉姆和齐达内都表示会仔细考虑,我想对他们说,他们对法国队依然很重要!”多梅内克毫不掩饰自己挽留老将的决心,因为利扎拉祖和德塞利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大批老将的退出很可能让法国队面临青黄不接的局面,“决定权在他们手里,但是我希望齐达内尽快给我回答。”多梅内克当然着急,因为9月4日他们与以色列的世界杯预选赛就要打响,而且12日他们还有一场和波斯尼亚的热身赛。

  坎通纳人老脾气不减

  晨报讯坎通纳的飞腿让他付出了禁赛9个月的代价,不过这似乎并没有让他戒掉“中国功夫”,在上周六举行的沙滩足球赛中,他又差点与球迷干起架来。

  作为法国沙滩足球队的队长,坎通纳带领着他的队友在马略卡岛进行一场比赛,不过这一次坎通纳又一次失去了理智,他差点与2000名球迷动起手。事情发生在比赛的上半场,法国队一名队员把球踢到了观众席上,引起了不小的骚动,球迷开始向法国队队员投掷杂物,恼怒的坎通纳越过围栏只身杀向看台,差点与球迷动手。不过幸好保安及时拉住了坎通纳。

  法国队最终在这场比赛中4 6不敌西班牙,不过坎通纳却在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

  华门有有今与申花预备队热身

  晨报讯(实习生孙玉婷记者景正华)今天下午4点50分,南京华门有有队将在其训练场地———南京邮电学院体育场开展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前天晚上到达南京的上海申花预备队。这也是在9月中甲开赛之前,有有队热身计划中的第二场比赛。7日,有有曾在一场热身赛中以2:1轻取江苏大学生联队。

  昨天下午,刚休息了半天的申花预备队就在南邮体育场展开了赛前训练。而有有队昨天并没有出现在南邮训练场上,只有助理教练杨礼敏在场边观看了申花预备队的训练。刚结束了第一场热身赛的有有队员则在基地看今年欧洲杯的录像,希望能从欧洲球队富有特点的打法上找到自己的定位。

  据杨礼敏教练介绍,中甲开赛前教练组制订了科学的热身计划,希望在一次次热身中逐步提高竞技状态,以最佳的面貌出现在中甲赛场上。据悉,有有队与厦门蓝狮队的热身赛也改为本周六举行。(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