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许海峰大赛未开先染指“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7: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雅典奥运会还没开始,8日下午抵达奥运村的中国射击队总教练许海峰已经先挂上了一枚“金牌”。

  当记者在奥运村见到许海峰时,他的衣襟上有一块淡黄色的印渍。许海峰说,自己在飞机上吃水果的时候,不小心把果汁滴到了身上,于是他就用湿纸巾擦拭。谁知道,印渍越擦越大,最后在衣服上留下了一块碗口大小的印渍。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许海峰说,队员们看见我这个样子都说,“看这个大金牌挂在这儿,真不错。”许海峰感觉,雅典的气候和北京差不多,时差也不多,很好适应。(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