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跑得不比对手少 就是抢不到球--申花在“龙泉”枯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3:31 新民晚报
  成都龙泉足球场,是为亚洲杯而新建的专业足球场,申花昨晚就“枯萎”在这里。

  赛前人气足

  离比赛开始还有30分钟,龙泉足球场才开始往里放球迷。也许是远离市区,虽然球票只卖10元一张,但来现场看球的球迷仍然只有不到2000人,还不到足球场容量的十分之一。申花队似乎比主队更受欢迎,北看台最显眼的一条横幅上,写着“玉宁,你是我生命全部的意义所在”;而南看台的一条横幅上,也赫然是“于涛,加油”的字句。

  两队结束热身时,主席台两侧的球迷纷纷叫着申花队员的名字,一旁的冠城队员却受到了冷落。“张玉宁,加油!”十几名女球迷整齐地喊了一声,引来一片目光。

  球员状态差

  “这场比赛不要大胜,赢一个球就可以了,甚至打平也可以接受。”赛前申花一名工作人员幽幽地说:“运气就那么多,不能多用,否则就没了,我们要在主场好好表现。”

  比赛开始后,整个申花队给人的感觉是有些“懵”:进攻攻不上去,防守退不下来,比赛节奏杂乱无序。于涛的4次定位球罚得都毫无威胁可言;张玉宁完全没有了前几场足协杯赛时的风光,鲜有拿球机会;小将毛剑卿倒是拼劲十足,可是他的3次极好的得分机会都差之毫厘。相比之下,冠城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三叉戟”丹尼尔、潘塔和邹佑根的进攻默契而犀利,还没等申花队员缓过神来,冠城队已经两球在握了。

  “我也感觉有些不对劲,可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劲,我想其他队友和我差不多。”一名申花队员赛后回忆说,“我们都在不停地跑,可是球却总在对方脚下,我们都在做‘无用功’似的。”也许正是球员的不在状态,使得申花队虽然获得几次得分良机,但都没有形成进球。“如果再能抓住一次机会,我们反超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可惜。”毛剑卿赛后也后悔不已。

  判罚起风波

  离比赛结束没几分钟,阿尔贝茨在对方禁区内被铲倒,主裁判张雷的手却指向了角球点,曲圣卿率先冲了过去,示意这是个点球。张雷向曲圣卿出示了一张黄牌,但这并没有让申花队员信服,于是贾秀全等人也进场劝说球员。此时更奇怪的事发生了,张雷又挥手示意贾秀全上看台,“我也不明白怎么回事啊,我是去安抚球员的,他(张雷)却要罚我。”赛后贾秀全不解地说。

  不明就里的贾秀全不肯上看台,张雷只得向第四官员示意,要他将贾秀全请出场外。风波还没有结束,重新开球后没多久,终场的哨声就响了,不甘失利的申花队员再次围住了裁判。

  “队员们都尽力了,也创造了许多机会,可惜没有扳回来。”赛后许久,贾秀全才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也许是觉得输得实在心有不甘,随后贾秀全又提高了声音:“感谢队员们,我们还有机会,在上海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到时见。”

  见习记者李元春(本报成都今日电)

  张玉宁昨晚不在状态 图PC

  十九场不败之后两连败,申花老总(右)和主帅(左)也想不通 图PC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