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西能拿欧洲杯——小罗新浪网聊天摘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3时15分,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对话。以下为对话摘录。

  网友:如果维埃拉转会到皇马,你即将面临维埃拉这位当今世界第一后腰的挑战,你准备如何对付他?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罗纳尔迪尼奥:我很尊重他,如果真的需要和他交手,我会以自己最高的水平,付出最大的努力跟他踢比赛。

  网友:你是否想和齐达内一起踢球?与齐达内相比你觉得你在哪些方面要胜过他?

  罗纳尔迪尼奥:齐达内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我很高兴能跟他一起作战,但现在这是难以实现的事情。……我是年轻的球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齐达内,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球员,他参加过很多重大的比赛……我总是看着齐达内,希望有一天能够像他一样征服世界。我最大的优势是还很年轻,而且我有学习的欲望,我希望成为他那样的球员。

  网友:假如巴西队参加欧洲杯,你能否大胆预测一下会取得什么成绩?

  罗纳尔迪尼奥:我作为巴西人肯定希望巴西拿冠军,但是赢得欧洲杯是很困难的事情,欧洲各个国家队水平都很高。我是个积极的人,我把我积极的一面表现出来,我觉得巴西有可能赢得德劳内杯。

  网友:怎么评价在美洲杯上大放异彩的阿德里亚诺?他的身体特点和射门技巧和传统巴西前锋是不是有不一样的地方?

  罗纳尔迪尼奥:他的特点非常欧洲化,他拥有巴西人的细腻技术,同时具备欧洲人那种强健的体魄,踢球非常硬朗,同时他还有速度优势,他是我们巴西的未来,我希望有一天能跟他一起踢球。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