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玮峰讲义气助拳上海 大头自认是亚洲最好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08:29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肯定不能参加昨晚与巴萨的比赛,但李玮峰依然来到了上海。国际队的人说:“李玮峰是个讲义气的人。他曾经答应过要来,就一定会来。”李玮峰笑了笑,“既然答应了,就争取过来了。”

  坐在国际队的替补席上,李玮峰平静地看完了与巴萨的比赛。尽管他的举止言行已经足够低调,但依然成为八万人体育场的亮点。呼喊李玮峰名字的声音从没停过,找李玮峰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签名、合影的球迷也是接连不断。

  东方体育:国家队在决赛中防守上多次出现失误,尤其是在定位球方面。这是否与你缺席有直接关系?

  李玮峰:不能这么说。每个在场上的队员都很努力,不能说我在场上就一定做得更好。如果我这样说,对场上的队友是不够公平的。我想,比赛已经过去了,应该让大家来评论。

  东方体育:在与伊朗队比赛前,你在赛后电视直播中表示:“有信心在我们这代国家队身上创造奇迹。”遗憾的是,奇迹没有创造,你甚至因伤没能参加比赛。这样的遗憾对你来说有多沉重?

  李玮峰:遗憾确实很大。我一直都在努力,没想到竟然伤得没法参加比赛。这不是一般的伤,虽然我一直在努力。我承认,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当然,有遗憾,也有收获,因为,参加世界杯,包括这次亚洲杯的亚军,都是我从事足球事业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我已经觉得很幸运。

  东方体育:有传言称,你决赛不能上场,与哈恩有矛盾有关系。对此,你如何评价?

  李玮峰:根本不是这样的事。赛前一天,我还在努力,甚至一直在慢跑,我非常想坚持一下,咬牙上场。但哈恩怕我真的上去了,可能会造成更为严重的伤害,所以建议我不要上场。我接受了他的建议。如果说我与教练有矛盾,他就不会坚持把队长袖标交给我了。

  东方体育:谈谈对这次亚洲杯的感受吧,包括你的总体表现。

  李玮峰:从国家队来说,大家都已经尽力了,进入决赛包括拿到亚军,就已经是对大家努力的一种肯定。对于我,大家都知道,身体一直有伤,前面的比赛一直是带伤上阵。按照我的身体情况,前面的发挥已经算不错了。不过,这次亚洲杯,总体来说我只发挥了六成的水平,并没有做到最好。

  东方体育:一直有传言称你可能来上海踢球,但始终没有成为现实。今天你穿上了国际队的队服,将来有机会来上海吗?

  李玮峰:上海是个很不错的城市,这里的环境非常好。我一直期待能来到上海,我相信,会有这个机会,也许会很快。有时人需要改变,包括换换环境。

  东方体育:有位阿森纳预备队员曾经表示,他对你和李铁都很熟悉,而且对你印象深刻,并且认为你并不比李铁差,只是当年埃弗顿给你的机会太少。你如何看待?将来还有留洋的打算吗?

  李玮峰:应该是这样。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亚洲最好的中卫,也可能很多人看待我的标准不一样。亚洲杯上,其实我的身体状况并不好,但大家也看到我的表现如何了。我一直不怀疑自己的能力。在英国的事都已经过去了,也不想多说。至于留洋,现在还不会考虑,如果将来有合适的机会,是会选择的。

  东方体育:评价一下国际联队与巴萨的比赛,场面是不是显得太过火爆了?

  李玮峰:比赛踢得很激烈,双方都想赢球,所以黄牌多了点。巴萨有这么多明星,他们更期待踢得漂亮一点。两支球队都踢出了水平,国际队也创造了几次机会,在场上显得比较有信心。

  东方体育:这几天行程如何安排?

  李玮峰:我会在上海呆几天。国际队的队医(严诚)明天带我去骨科专家那边检查一下肋骨伤的情况,拍个片子,顺便休养一两天。作者:本报记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