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8月12日“狼王”归来!卡洛斯要拿安馨园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1:18 三秦都市报

  “狼王”将很快再次“驾临”西安,陕西球迷将有机会在中甲联赛的赛场上目睹昔日“教父”的“神奇”——记者昨日从西安安馨园俱乐部获悉,有关卡洛斯签约安馨园的合同文本已被双方确认,卡洛斯、马科斯等一行4人将于本月12日到达西安并签订工作合同。

  签约已无障碍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老卡8月12日归陕

  据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介绍,俱乐部于8月6日以传真形式发给身在巴西卡洛斯的合同范本已被卡洛斯确认并发回确认函,这就意味着双方此前的分歧和障碍已不复存在,最终签订工作合同只是一个形式上的问题了。至于老卡什么时候才能启程赴陕,冯军政总经理告诉记者:“当然是越快越好,本来俱乐部计划让老卡8月11日启程,但由于机票遇到了一些问题,估计最早只能拿到12日的机票。因此,老卡一行就只能在12日动身了。”虽然冯总以“商业秘密”为由不愿透露有关合同的细节问题,但据记者了解,此前双方谈判的障碍主要集中在签约期限和薪金上,这两个问题曾一度让谈判陷入僵局,而现在双方之所以能基本消除这些障碍,主要原因就在于双方都非常有诚意,并最终各自都在一些问题上作出了让步。据悉,在“最新版本”的工作合同书上,合同期限到本赛季结束,另外,安馨园在合同中特别提出了一点:要求卡洛斯能率安馨园在本赛季保级成功,如果保级成功,安馨园俱乐部将在工资之外再奖励巴西教练组和外援3万美元。

  要拿安馨园证明自己

  老卡提前进入角色

  毫无疑问,虽然在老卡和安馨园之间进行的谈判屡出波折,但每到关键时刻,双方总能作出适当让步,从而得以使谈判能顺利进行下去。据知情人透露,其实这皆因双方都有着相当的诚意,连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都告诉记者:“不得不承认,老卡再次‘回’陕西的欲望很强烈,很明显,老卡是想拿安馨园再次证明自己的能力,证明上次离开西安不是他的错,而是有些人错了。”据介绍,卡洛斯已经要求俱乐部将包括安馨园球员个人资料在内的一些中甲联赛各球队的资料传给他。“老卡显然已经提前进入了角色,他的能力我们从来没有怀疑过,他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教练,这对安馨园来说应该是有利的”——冯军政最后这样评价老卡。

  欲让老卡再享“温暖”

  球迷酝酿“温情”迎接

  与此同时,西安一些球迷组织也一直关注着卡洛斯回陕的“动态”。当昨日记者告诉他们老卡将于近日回陕时,他们无不倍感兴奋:“我们当然会以最大的热情去表示对老卡的欢迎,我们已经有了欢迎仪式的大体计划,但具体的一些东西仍在酝酿之中。”西安安馨园球迷协会副会长李军则告诉记者:“我们的欢迎仪式也许并不盛大,但绝对充满热情。老卡上次可以说很是带着‘委屈’离开西安的,走的时候也很冷清,我们这次就是要让他感受到西安球迷的热情,感受到我们对他的信任,我们也将以‘温情’的方式让他感受到‘温暖’”。

  本报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国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