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对比川口刘云飞差距立现 出征世界杯后防隐患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6:32 深圳晚报

  门将对比显示差距

  刘云飞是隐患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刘云飞在哈恩的国家队中一直坐稳主力,现在看来,这只是权宜之计。在中国队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路途上,刘云飞是国家队防线的隐患。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整个亚洲杯期间,刘云飞给人的印象就是稳健有余,出击不足,极少可以见到他有精彩的扑救,他的控制范围也仅限于禁区内。昨晚比赛中国队丢的三个球,第一个是可以果断出击瓦解的;第三个起码应该勇猛地出击,给对方压力。如果刘云飞能有傅玉斌当年的自信,将改变决赛的局面。

  作为守门员,身高1.79米的川口能活身体条件并不出色,但他能够牢牢占据日本队主力门将达数年之久,凭借的是实力。第78分钟,李明犀利的传球撕开了日本队的防线,面对已经单刀的李毅,川口能活在倒地的瞬间碰到了李毅的的脚下球,接着迅速起身扑出了李明的二次射门,这也是他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次扑救。

  4年前的亚洲杯决赛,正是川口的稳健,帮助日本队顶住了沙特人如潮的进攻。在连续两次决赛的表现,证明川口绝浪得虚名。

  西班牙《阿斯报》:中国队也获得了几次机会,但他们运气不佳,未能突破川口能活把守的球门。日本队的防守调整格外成功,他们知道如何把优势保持下去。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日本队第一个进球是效力与雷吉纳队的中村俊辅开出任意球,中国队后卫没能及时解围后被对手顶进,中国队门将刘云飞在站位上有问题。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