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尔?内里突遭波尔图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5:1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夺得今年欧洲冠军杯的葡萄牙劲旅波尔图队在毫无征兆的局面下,将他们的新任意大利主教练德尔·内里解雇,理由是自从接手波尔图之后多次缺席俱乐部的训练和比赛。

  据葡萄牙国内的体育报纸《环球报》以及TSF广播的消息,德尔·内里在昨天早间的俱乐部官员会议上与波尔图俱乐部正式解除了合约关系。德尔·内里在6月份接替穆里尼奥并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但连一场联赛都没打就下课了。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据报道,德尔·内里的无组织无纪律让波尔图的官员们火冒三丈。仅仅在最近的一个星期内,他就自作主张休息了两天,在星期五的训练课上也没有出现,借口是回葡萄牙的航班延误了。除了频繁的缺席之外,波尔图的球员和官员对德尔·内里的执教风格也很不满意。由于联赛开赛日期已经临近,要再找到一位称心如意的教练可以说难上加难。(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