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奥运电视转播频道最多时间最长覆盖面最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观众将创新纪录

  本报讯国际奥委会(IOC)执委会昨天上午在雅典召开。国际奥委会在首日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本届雅典奥运会将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电视转播频道最多、转播时间最长和覆盖面最广的奥运会,预计观众数量将创造奥运会历史上的新纪录。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据介绍,雅典奥运会期间,全球将有超过300个电视频道对比赛进行总计3.5万小时的转播,平均每天将达到2000小时。在观众人数方面,预计将有390亿人次的观众收看雅典奥运会的比赛,这也是历届奥运会中人数最多的一次,比四年前的361亿人次多出了近30亿。

  与悉尼奥运会时相比,全球60%的电视台都大幅提高了奥运节目的播出时间,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为例,他们每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奥运节目,总计播出时间将达到1210小时,这一数字不但是四年前悉尼奥运会的3倍,更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7倍之多。而中国的中央电视台也将进行600小时的转播,全天24小时播出,也创造了自己转播时间的新纪录。

  (王蕾蕾)(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