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国社区盾杯:“红魔”留力,“枪手”当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上赛季英超冠军阿森纳将在加的夫千年球场对阵足总杯冠军曼联,进行新赛季英超开赛前的例牌赛事———社区盾杯。由于伤病、停赛以及受奥运会影响,两支强队都显得阵容不整。曼联下周中要打欧联资格赛第三轮的首回合比赛,客场挑战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比赛不会很轻松,因此“红魔”很可能在本场有所保留,“枪手”胜出的可能性较大。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阿森纳三条线都有关键球员受伤,主力中后卫坎贝尔、队长维埃拉已确定缺席,首席射手亨利和左后卫科尔出场的可能性也很小。不过,在社区盾杯这种热身赛性质的比赛中,正好留给年轻球员表演的机会,广被看好的瑞士小将桑德罗斯很可能在中后卫位置与图雷搭档,新秀克里奇上赛季在左后卫位置亦有过不俗表现,新前锋范佩斯急需证明自己的实力,前锋杰弗斯和彭南特也已租借回归,他们将与博格坎普和雷耶斯争夺上场资格。至于维埃拉的位置,吉尔伯托和埃杜都可以顶上。

  曼联阵容更加不整,影响最大的是头号得分手范尼将缺阵一个月,史密斯和萨哈此前很少有机会在锋线一起出场,而且萨哈的伤势自欧锦赛之后一直没有痊愈。C·罗纳尔多和新后卫海因茨要去参加奥运会,使中后场实力削弱不小。但最主要的还是比赛态度,虽然是对阵老冤家阿森纳,曼联上下却还是更关心欧联资格赛,吉格斯说:“社区盾杯很重要,但我们必须在对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比赛中保持锐利的攻击力。”

  翻开两强上赛季的对阵纪录,阿森纳两平一负,本场应该到了取胜的时候。

  本报记者 刘毅

  英超社区盾杯

  8月8日(星期日)

  22:00 阿森纳(中立场地)VS曼联

  2.100 平半 1.800推介:阿森纳(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