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奥运代表团今上午出征雅典 十六支运动队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八日电(记者高凯)今天上午十时许,中国奥运代表团首批团员一行二百六十七人乘CA1941专机启程赴雅典,参加将于八月十三日开幕的第二十八届奥运会。

  此次的“先头部队”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袁伟民携团部全体成员和半数参赛教练员、运动员组成,二百四十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分别来自十六支运动队,具体情况是:射击三十三人,射箭八人,乒乓球二十人,跳水二十人,游泳五十二人,举重十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三人,击剑二十七人,女垒二十人,女手二十人,女曲、柔道、摔跤各一人,拳击八人、自行车四人,网球、沙排各六人。

  作为中国的“国球”,兵乓球队的全体成员都出席了国家体育总局今天早上专门举办的送行仪式,全队身着典雅大方的中国代表团礼服,显得充满自信。男单主力马林说:“这是我头一次参加奥运会,为了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现在正努力把自己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赛上,尽量不去想其他的事情。我想,只要打好每一个球,这次奥运会上我就会成为成功的人。”

  据悉,搭载代表团的专机大约将于雅典当地时间八日下午十四点五十分抵达目的地雅典。抵达雅典后,代表团成员将直接乘专车前往奥运村,如无特别安排,入村后就将举行升国旗仪式。

  目前,中国代表团的女足、体操、赛艇、女曲代表队的大部分成员已经先期抵达雅典,女篮、举重、柔道、男篮、自行车等项目的大部分运动员将陆续分批前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