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尔滨日报:沉闷的比赛郁闷的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46 哈尔滨日报

  不可否认,科威特裁判的误判对我们影响很大,所以先不论输赢,我想先说看过比赛的第一感觉———中国队打得不好,让人心里堵得慌。

  首先,中国队在气势上就没有表现出那种强烈的取胜意识。既然这是亚洲杯决赛,而且是在我们家门口举行,我们应该毫无顾及地把那种必胜的信念在赛场上完全表现出来,与在场的6万多球迷相呼应。可是,国足却与我们可爱的球迷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赛场上,很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多队员都没有将精力完全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更像是在表演,在作秀。向裁判表演他们是多么无辜,向球迷表演他们的技术是多么“华丽”,向世界表演,中国足球走进了亚洲杯决赛赛场,于是他们的比赛自始至终没有摆脱沉闷,失去了伸手可得的奖杯。

  其次,决赛中的中国队并没有以我为主去拼,整场比赛的节奏完全是按照日本人的思路去进行,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中国队队员想赢怕输的心理随着比赛的进行表现得愈加明显,几次破门的机会也因此错过了。

  最后,哈恩的临场指导和阵型编排让我感到很不痛快,可以说这场比赛更加剧了我心中对其能力的不认可。其一,他不能总是指望海东,尽管这是海东代表国家队出征的第100场比赛,而且是亚洲杯决赛,但他毕竟是个伤兵,上场后看到他被日本队后卫限制住了,哈恩应该早早将他换下来,而不是让他死挺51分钟。其二,哈恩的换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用意———海东不行让李毅上,阎嵩慢了让继海上去搅和搅和,李金羽太急用徐云龙试试———从中可以看出,哈恩并未针对日本队的战术、阵型进行深入地思考,他的这一举动甚至让人感到有些盲目。这直接反映出来的是,哈恩的能力比济科差至少一个层次。

  另外,我想谈谈我的“同行”刘云飞,从他的表现来看,小家伙的功力还是略欠火候,从日本队的最后一个入球中明显看出了这一点。当时,日本球员玉田圭思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时,他的第一脚球有些趟大了,刘云飞当时完全有能力坚决地扑出去,避免这一进球,可有些畏首畏尾的他最终还是保守了,这样的表现让人很难将他与未来的世界杯联系到一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