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热身赛美国男篮力压世界冠军塞尔维亚黑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七日电奥运卫冕冠军“沉睡”的眼睛终于睁开。六日晚,美国男篮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奥运男篮热身赛上,以七十八比六十力压二〇〇二年世锦赛冠军塞黑队。

  在比赛中,美国队队长、“石佛”邓肯得到全队最高分——十六分。在他的带领下,美国队频频发动快攻,前两节比赛结束时就领先对手十六分,整场比赛没给过东道主任何机会。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该场比赛的胜利预示着这支已蝉联三届奥运男篮冠军的“梦之队”,正在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三日,美国队以七十八比九十五的比分落败于意大利队——这是自全部由NBA球员组成的美国男篮在热身赛的首次失利。随后,该队仅以三分的优势击败了未能晋级奥运男篮比赛的德国队。

  “我对今晚的比赛非常满意,”美国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在赛后说,“但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需要加强防守,同时提高进攻的命中率。”

  “这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布朗说,“但是我确信,在雅典他们将有更好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