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冠军不该这样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昨日赛后,阿里·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遗憾———

  阿里·汉:我为咱们的球迷感到非常失望,我们输了一场本不应该输的比赛。中日两队之间的差距主要是在经验上,我说的经验是指那些不被裁判看见或者不被吹罚的犯规,中国队不如日本队。以前我踢过很长时间的职业足球,所以我想我的尺度是非常清楚的。作为日本,他们有很多国际比赛的经验,所以他们比较成熟。这也是日本获胜的一大因素。另一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方面我们也有很多的机会,但对于我们队员来说,在利用身体合理犯规上没有日本队做得好,所以我们打起来非常艰苦,这也是我们没有把比赛控制在我们掌握之中的一个主要的原因。

  记者:请您对这个“上帝之手”做一下评价?我们会采取什么抗议措施?

  阿里·汉:在这种情况下我不想做什么评论,但是可能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对于双方的进球的话,第一个进球是来自日本的任意球,但是当时那个任意球应该是判给我们的,第二个就是那个手球,第三个球是对方在禁区内的一个犯规,所以这是日本队进的三个球,所以我不知道是谁制造了这些进球。

  记者:中国队在上一场比赛对伊朗队那场比赛表现的很强的意志力,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像上一场那么强的取胜欲望,所以当日本队进了第二个球以后,这场比赛对获胜来说,还有一定的距离。

  阿里·汉:我想你可能没有注意到我的点评,我想第一个问题的回答是对你这个问题的最好的解释。如果我刚才回答的那些情况都发生了的话,你怎么可能去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刚才注意到,中国队在领奖的时候阿里·汉先生站在离领奖台很远的地方,没有上台领奖,作为一个球队的主教练,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不领奖?

  阿里·汉:你的注意力很好,但是我当时没有做好领取这个奖牌的准备,就像刚才说的,当时非常失望,所以对我来说,我当时不可能上台去领奖。

  记者:问一个关于孙继海的问题,您认为孙继海上场以后对中国队有什么贡献,您为什么把他放在左前卫上?因为他在英格兰踢球的时候,一般都是踢右后卫的?

  阿里·汉:现在不是讨论某些队员表现的时候,可能因为孙继海没有很长时间安排他去集训,可能我的想法与大家有些不一样,我觉得孙继海不应该去打后卫,如果大家有不同意见,那我没有办法去做更多的解释。

  记者:阿里·汉先生,您说您对这个这场比赛非常失望,那您能不能说一下,这场比赛有什么积极方面的,请您谈一下,包括以后有什么打算?

  阿里·汉:我对我的球队表现并不感到失望,参加亚洲杯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比赛,我非常遗憾,他们还是按照我的指挥去打,但是我们还是输了,而且输掉了亚洲杯。我想决赛对于我们对大家来说都应该是一个圆满的结束,但不应该是这样的方式来决出冠军,这是我不能接受的一个原因。(小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