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甲、法甲率先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25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今报讯经过了一个激情飞扬的“葡萄牙之夏”,2004—2005赛季的欧洲各大联赛将陆续拉开大幕,昨天,德甲和法甲两大联赛率先打响,两大联赛的卫冕冠军都取得了胜利,为整个联赛开了个好头。

  德甲:揭幕战遭遇停电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昨天凌晨,2004—2005赛季德甲联赛揭幕战拉开帷幕,对阵双方是卫冕冠军云达不莱梅队和客队沙尔克04队。本来这是一场广受关注的强强对话,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在上半场进行到第20分钟时,由于球场电力供应不足,主裁判临时宣布比赛中止。整整70分钟后,体育场供电恢复正常,比赛得以重新开始。值得注意的是,在体育场停电的70分钟里,到场观看比赛的42109名观众在长时间的黑暗里显得十分恐惧,但他们被要求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电力的恢复,避免在黑暗中发生混乱和事故,而观众对此也都十分配合,所以在如此长时间没有照明设施的情况下没有造成任何骚动,更没有人员伤亡。这场比赛除了停电事故之外,双方的箭头艾尔顿和克洛斯都没有用进球或出色的表现证明俱乐部夏季转会的正确决定,反而是第84分钟攻入制胜球的巴尔德斯成了比赛的主角。最后,不莱梅1:0小胜沙尔克04,取得了本赛季的开门红。

  法甲:里昂目标四连冠

  2004—2005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也于昨日打响。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里昂队凭借巴西前锋埃尔博下半场的进球,客场以一球小胜尼斯队,为其连续第四次夺取法甲王冠赢得了开门红。这场比赛双方均是全力以赴,开场即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里昂队虽然实力占优,但却一直难以打开局面。直至第77分钟,里昂中场球员马洛达左路传中,尼斯后卫科布斯头球解围;埃尔博及时插上,一脚凌空抽射,球入死角。埃尔博一年前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转会里昂,关键时刻显示出球星的决定性作用。

  里昂队目前由勒格内领军,目标是成为第三支连续四届夺取联赛冠军的球队。此前,法甲历史上只有马赛和圣埃蒂安有过这样的荣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