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拍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25 沈阳今报

  李毅会踢球,老母猪就会开飞机!

  中国无论是国家足球队还是俱乐部队在亚洲经常遭整,还记得大连打亚俱杯不?说白了,中国足球在亚洲还是没地位!

  往日的中国头球队不见了踪影,前场定位球发的高,落点差。队员抢点能力差,日本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队的定位球好像每个都有威胁,真不知道媒体凭什么说我们有空中优势。

  在没个像样前锋的情况下能打成这样就不错了(怀念张玉宁),二流永远是二流啊!还好,我们有士气在,哥儿们消消气,谁叫我们是中国球迷呢,早习惯了,心理承受能力咋也全球排名前三了吧?

  球员的心理的确受到裁判的影响啊,中国队的3条线其实后卫是最好的,中前场的配合捉襟见肘,前锋和前卫的配合乏力,下半场其实比上半场踢得更好,进攻打得更开,可是有效的前场配合实在太少了,打平是最合理的结果,其实日本的攻击力并不强。

  老子真想去把那个裁判给杀了,这是我们的主场啊,还敢这样子搞我们!(摘自天涯体育聚焦论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