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罗首次现身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06 新闻午报

  本报讯(记者鲍华麟摄影范筱明)昨天晚上,巴萨继续来到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训练,虽然训练的项目同前几天几乎一样,但整个训练场的气氛却由于小罗纳尔多的到来变得活跃起来。

  晚上6点50分,巴萨的大巴驶进了上海体育场,场外的球迷变得焦躁起来。但大巴却在4号出口调了一个头从球迷面前驶过。“是不是不在这里训练,是不是有其他什么活动?”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一名球迷问起了旁边的同伴。但100米处传来的呼喊声打消了这名球迷的疑问,原来巴萨是前往2号出口处参加一个商业活动。7点15分,巴萨球员终于开始陆陆续续地走进了赛场,拉尔森、久利一干大牌全都进入了场,唯独没有见到小罗纳尔多。买了50元门票的球迷显得有些失望,“两天了,小罗不来是最大的遗憾,我来就是看他训练的。”一名小罗的忠实球迷叹息道。当所有人都以为小罗将再次“翘课”时,一身橙色训练服的小罗从大厅走了出来,黑色发带、银色的耳环、标志性地微笑,小罗的身旁顿时闪起了阵阵的闪光灯。

  训练还是老规矩,热身、带球、训练、比赛,或许是由于小罗的到来,训练的气氛比前几天愉悦了不少。在热身抢球的练习中,小罗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不仅有高超的球技,还有搞怪的动作。里杰卡尔德由于一次失误被小罗断球,拿到球权的小罗兴奋地朝主教练挥了挥手,并做出了象征胜利的V字手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