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这是我们的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52 今晚报

  上半时日本队率先进球,教练席上的国家队主教练哈恩没有任何反常表现。中国队李明打进扳平一球后,哈恩表现得非常兴奋,几次起身示意球员保持阵型,其实这时的哈恩在心中已经敲定:下半时制服日本人也为时不晚。但谁也没有想到,下半时裁判的一次致命的判罚,让哈恩狂躁不止。球场的大屏幕瞬间给了哈恩一个镜头,标准的国骂口型清晰可见。

  “事实上我很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即使我们进球我也只不过是起身庆祝一下。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但像亚洲杯足球赛决赛这样的重要比赛,作为一个有经验的主教练还应该学会一些伎俩,比如说应该给裁判施加一下压力,哈恩这一点做得还是非常好。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就因为日本队球员一次犯规,哈恩从教练席怒起,向着场内的主裁判一通吼,“应该让他知道这是我们的主场,必须给他压力”。随后的比赛,裁判的判罚基本上进入哈恩预计的轨道中。

  但天有不测风云,下半时的比赛中国队走上了霉运。第65分钟裁判对中田浩二的手球进球视而不见,让日本队2比1取得领先优势。哈恩知道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他无法控制自己,主裁判和第四官员成为他咆哮的对象,即使他知道这已无济于事。“我真的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了,我都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从那之后还有两次对我们队员的严重犯规没有判罚,我很失望,应该说他们窃取了我们胜利的果实,又能怎么样呢?”记者注意到,哈恩那次咆哮完之后,他把两个饮料瓶踢向远方的第四官员,不可理解的是,哈恩这样的举动并没有受到任何处罚。本报记者杨先华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