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科:我和小罗能共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4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巴萨众多的明星中,小罗纳尔多无疑是最闪亮的一个。但现在巴萨队中的“两新”———新巨星德科和新队长普约尔也很受关注。本报记者胡恺特地专访了这“两新”。在上海体育场内,德科是最寂寞的巴萨人,由于腰伤尚在恢复之中,他在训练开始时只是在场外做腰部扭动恢复练习。同样有伤的后防新秀奥列格在陪伴德科训练一阵后,投入了分组对抗。而德科则在体能训练师的陪伴下,在场边进行变速跑后的长传练习。不过也正因为此,记者与德科能有近距离的接触。与一张苦瓜脸的长相不同,德科非常热情,在满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足记者的合影要求后,还主动要求为记者签名。

  腰伤好些了吗?明天能不能上场?

  你也看到了,还在恢复之中。从现在来看,我自己觉得恢复速度还很快。但你知道,这要看教练的安排,能上场当然最好,我也很希望在上海球迷的关注下进行比赛。

  你是巴萨新赛季引进的最大牌球星,有人认为拉波尔塔在学皇马的“造星运动”,而你是巴萨的新巨星。

  首先我非常感谢拉波尔塔主席对我的信任,我非常热爱巴萨这个俱乐部,其实去年我曾有机会披上红蓝战袍。另外,我需要纠正的是,我谈不上什么巨星,我只希望努力把自己的水平展现给巴萨球迷,报答他们对我的厚爱。

  你怎样看待自己在巴萨的前景?有人说你和小罗纳尔多在位置上有一些冲突。

  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会尽全力体现自己的价值。虽然这里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我会适应这里的。至于位置这样的战术问题,我相信主教练会解答得更好,不过我认为,主教练应该知道,我和小罗纳尔多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我们俩肯定能在球场上共处得很好,所谓的位置冲突是完全不存在的。

  你认为巴萨新赛季能取得哪些成绩?

  只要努力付出,巴萨有能力在任何一项赛事中角逐冠军。我最想拿到的是西甲冠军,毕竟联赛是最艰难的赛事,当然,如果能再度捧起欧洲冠军联赛奖杯,那种感觉肯定也很美妙。

  谈谈欧锦赛吧,你帮助葡萄牙夺得了亚军。

  这是一个迷人的夏天,我们取得了葡萄牙历史上最好的成绩。但严格来讲,我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只能算是一般吧。我觉得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发挥最好,当时身体状态非常好,基本上也没什么伤病。我们波尔图拿到了冠军联赛奖杯,让所有怀疑我们的人都闭上了嘴。不过也正因如此,我在欧锦赛期间感觉有点疲劳。胡恺相关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