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尔内里闪电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3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现在主教练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就在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松因绯闻被弄得焦头烂额的同时,刚刚坐上波尔图帅位不到两个月的意大利人德尔内里惨遭解雇,而对于他被解雇的原因却是个谜。

  8月7日,葡萄牙《球报》和TSF电台首先报道了德尔内里被炒的消息,按照该报道的说法,德尔内里之所以被解职的原因是缺席训练和俱乐部会议。该报道指出,德尔内里在本周至少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缺席了两次训练和一次俱乐部会议,而且球员对于德尔内里的球队管理也非常不满,而此前在冠军世界系列赛中,波尔图1比2不敌加拉塔萨雷,也暴露出了意大利人上任后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提高。

  上个赛季,穆里尼奥率领波尔图连克强敌,最终夺得了冠军联赛冠军。6月份,穆里尼奥接受了切尔西队的邀请,前往英格兰继续其执教生涯,而原执教意甲切沃队的德尔内里成为欧冠之王的新任主教练。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意大利人甚至还没有开始带领球队打一场正式的葡萄牙超级联赛,就被球队无情地解除了主教练的职务,如果真的只是因为“不守时”这个原因,显然是站不住脚的。不过据来自于葡萄牙葡新社的消息,德尔内里被解雇的真正原因是俱乐部高层不满其训练思路与转会政策。

  切沃体育部主管吉奥瓦尼听到这个消息后,对德尔内里表示了同情:“这真是难以置信,太震惊了。现在的世界看起来太奇怪了,解雇一名刚刚上任不久,并且和俱乐部还有三年多合同的主教练的原因竟然只是‘不守时’。我想他们应该能够想出来一个听起来更为合理的理由。”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德尔内里第一次遭遇这样的命运了,在1998-99赛季,他就曾经因为拒绝接受俱乐部主席所推崇的战术体系,而被恩波利在赛季前被解职。今年再一次遭受如此尴尬的局面时,德尔内里对于他“不守时”的传闻显得异常愤怒:“这是一个令人难受的时刻,但至少我现在所读到的一切都不是真实的。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就没有迟到过,而且一直以来,我都为我个人守时的习惯而感到骄傲。周五的会议我的确迟到了,但是这也不是我的错,我所乘坐飞机晚点了3个小时,除非从飞机上跳下来,那样的话我才能准时到达。”关于另一条他被解职的原因——队员对他的训练方法感到不满,德尔内里却没有给出直接的解释,他只是表示他将在合适的时候说出事情的真相。

  虽然上任还不到两个月就惨遭下课,德尔内里却表示他对自己的选择没有感到后悔:“对于加入波尔图俱乐部,我并没有感到丝毫的悔意,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它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李明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