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一切都听教练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1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也许是水土不服,在本土顺水顺风的勒布朗·詹姆斯,到欧洲后却不得不收敛起了曾经耀眼的光芒,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大部分时间在冷板凳上渡过就能说明一切。

  年轻气盛但缺乏经验,在以17分大比分落败于意大利的那场比赛中,詹姆斯由国内的热身赛上场三十多分钟,锐减为16分钟,主帅拉里·布朗的理由是“有冲劲,但缺乏经验。”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在接下来对德国队的比赛中,詹姆斯承认“诺维茨基是我碰到是最难防的对手”,虽然技术全面并能胜任多个位置,布朗还是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艾弗森等资历更老的球员,而詹姆斯的出场时间缩短到区区的7分钟,在板凳席上,詹姆斯目睹了艾弗森的压哨三分球,“坐冷板凳的感觉完全不同,这以前我从未亨受如此多的板凳待遇,但看了老将们最后的表现,也许这个决定是正确的。”詹姆斯在两场比赛共只得7分后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

  为了加强球队的外围攻击力,改善球队最薄弱的外节,周四晚上,詹姆斯在布朗的单独指导下进行了中远距离投篮练习,训练结束后,布朗还找詹姆斯谈了话,“我不关心上场时间,”布朗说:“他(詹姆斯)必须变得更好,上场时间得靠自己的状态去争取,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员,他所要做的只是不断完善自己。”

  布朗的指导和鼓励让詹姆斯受益匪浅,在对世界冠军塞黑的比赛中,除了安东尼和布泽尔外,詹姆斯7分钟的上场时间是队内最少的,但他在这极短的时间内高效率的6投5中,砍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1分,为梦六轻松战胜塞黑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我非常了解自己,我并不想去和队友们比较上场时间的多少,一切都听教练的,”詹姆斯说:“如果形式朝着不利于自己的方面发展,除了加倍的练习之外,我绝不会计较上场时间。”

  对于一个年轻队员来说,信心有时比上场时间重要得多,“我对上一场比赛很满意,布朗是对的,他要我做什么,我就会做什么,为了球队能在奥运会上得到金牌,即使一直上不了场,我也要好好训练为下个赛季的NBA准备好状态。”林应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