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两部长请辞 阿翁再受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15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巴勒斯坦政坛又起波澜。巴勒斯坦政府人士7日说,两名巴勒斯坦内阁成员已递交辞呈。这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来说无异于遭到又一次重击。

  巴勒斯坦司法部长纳赫德·拉耶斯7日对媒体表示,他已在4日递交辞呈,总理库赖尚未决定是否批准。拉耶斯对路透社记者说:“我已对目前的混乱动荡无能为力,不幸的是,这一局势仍在恶化。”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一名巴勒斯坦高官透露,巴勒斯坦计划部长纳比勒·卡西斯也以“个人原因”为由提出辞职。

  这名官方人士说,卡西斯的辞职与巴民族权力机构内部关于改革和治理腐败问题的争执无关。卡西斯还兼任耶路撒冷古德斯大学校长。他自己曾表示,自己无法同时胜任部长和校长两个职务。

  这名官员还强调说,拉耶斯辞职也是出于个人原因,与巴勒斯坦内部争执无关。

  卡西斯和库赖双方对此均未予置评。

  加沙地带上个月接连发生绑架事件后,巴勒斯坦政局陷入混乱。内部权力之争频现。库赖随即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提出辞职。经过协调,库赖7月27日宣布收回辞呈。

  一段时间以来,巴各界人士批评巴自治政府腐败滋生、办事效率低下,要求改革的呼声渐高。有报道称,库赖正计划重组内阁。

  就在8月1日,加沙地带巴勒斯坦预警部队前任司令达赫兰曾警告说,如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在8月10日前不实施改革,3万名巴勒斯坦人将上街举行抗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