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最佳阵容公布 邵佳一肇俊哲郑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07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在群报道

      本报讯和各项大赛一样,在昨晚冠亚军决赛之前,亚足联公布了由技术委员会评出的本届杯赛最佳阵容。在从前4名球队中选出的第一阵容中,中国球员占据了3席。

      入选本届亚洲杯第一最佳阵容的球员为:前锋:阿拉·胡拜尔(巴林)、卡里米(伊朗),中场:中村俊辅(日本)、邵佳一(中国)、肇俊哲(中国)、塔拉尔(巴林),后卫:马达维基亚(伊朗)、郑智(中国)、宫本恒靖(日本)、中泽佑二(日本),门将: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川口能活(日本)。亚足联还公布了第二最佳阵容的球员名单:前锋:巴沙尔(科威特)、李东国(韩国),中场:海因里希(乌兹别克)、库利耶夫(土库曼)、纳·阿吉拉姆(伊拉克)、伊-霍斯尼(阿曼),后卫:西姆苏尔(印尼)、费奥多罗夫(乌兹别克)、蒙塔沙里(沙特)、哈利德(约旦),门将:刘云飞(中国)。

      进入决赛的中国和日本两队在第一阵容三线中都有3人入选,但在门将位置,小将刘云飞未能压倒川口能活。邵佳一和肇俊哲的中场组合入选是实至名归,后防核心郑智的入选更是众望所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