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红色永驻 中国足球真正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4:0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晚上,从我们祈祷胜利开始,到哈恩在新闻发布厅里面唠叨着日本人的每一个进球都是一个问题,工体一直渲染一种动人的大红色彩。

  之前,我曾经检视过工体的绿草坪,看上去绿茵茵的草坪有染过的痕迹,因此我曾经想给这篇短文写上这样一个标题,叫做“油漆地”。这源自我很长时间以来,对中国足球的极度失望。我不能同意哈恩把日本队三个进球都归纳为“耍赖”的抱怨,要完全彻底地战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胜日本队,昨天晚上的中国队似乎还没有十足的把握,实际上也没有能够战胜对手。距离我们最近的一次亚洲杯就这样远去。但是,我为工体昨天晚上一直张扬着的红色所感动,有了这么一大片鲜红的颜色,中国足球还有理由继续寻找狂欢的日子。

  工体内的大喇叭几次都试图用一种类似鼓乐的声音,去掩盖可能出现的京骂。京骂在昨天实际上也很小规模地出现过那么几次,但是,我们见闻最多的是满目国旗的颜色,还有《歌唱祖国》,这是一个令人心动的情景。

  中国足球从来都没有登上过巅峰,但中国从来不缺乏最忠实的球迷。利物浦大学的足球教授罗根·泰勒对中国的球迷说,球队包括它的所有,首先应该是属于精神的。翻译成中国国情的语言,就是早已经被说烂了的“胜也爱你,败也爱你”。年初,中国国奥队在成都打热身赛,偌大的拥有四万座席的成都体育中心足球场,也不过坐了不到五千观众。但昨晚,球迷们自己走回到了足球场。

  像昨晚工体一般红色永驻,是中国足球真正的希望。作者:妙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