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拉姆愿意下嫁瑞典人 埃里克森抓住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1:27 东方体育日报

  英足总的选帅新条件显然是针对绯闻缠身的埃里克森,不过如果阿拉姆真如她所说愿意嫁给埃里克森,这位瑞典主教练突然就能满足英格兰用来限制他的条件——已婚自然不在话下,埃里克森也成了至少半个英格兰人。

  将埃里克森拖入深渊的英足总秘书阿拉姆昨天透露,尽管埃里克森目前正处在最艰难的时期,但她与埃里克森仍然相爱,而且她希望在丑闻销声匿迹后,她依然能够陪在埃里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克森身旁。

  为了能够与阿拉姆在一起,埃里克森将伦敦价值300万英镑的豪宅留给了前女友南希,56岁的埃里克森希望这种姿态能使个性热辣的意大利人南希永远退出。

  阿拉姆的密友阿布里恩昨天向《太阳报》报料:“他们是真的相爱。她从埃里克森身上感受到了爱情,因此就毫无抵抗地倒在了他的怀里。”

  在欧锦赛期间,阿拉姆就一直偷偷地与埃里克森共度良宵。她在6月1日就已经入住了英格兰队的宾馆,当时英格兰队还在准备与日本队进行友谊赛。

  在欧文进球逼平日本队之后,埃里克森立刻就与阿拉姆约会。六天后,阿拉姆又在宾馆与埃里克森幽会,而当天,贝克汉姆和他的队友飞往了葡萄牙。

  据阿拉姆的好友透露:“最近埃里克森仍然经常打电话给她,并且告诉她一切都会过去,现在她更加爱他了。她太容易相信男人,我曾经警告她,小心会成为另一个南希,但埃里克森让她彻底迷失了方向,她现在甚至一心想要嫁给他。”

  阿拉姆显然渴望出名,她非常享受“名人的感觉”,而且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成为“新南希”。她的好友认为这也使她不会说任何不利于埃里克森的话,因为她希望能与他共度一生。作者:本报记者郭知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