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外滩板块在售、预售楼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11:27 新闻午报
270度弧形观景客厅

  浦江名邸(三期)

  浦江名邸地处周家嘴路、海伦路、通州路交汇处,是一个集公寓、商务、会所为一体的16万平方米国际性高级综合社区。周边生活设施一应俱全,附近交通线路众多,有13、25、220、922、47、103、145路,同时在建中的轨道交通4号线使出行将更为便捷。

  建筑设计师运用中国造园手法和国外先进的景观设计潮流,通过一系列色彩丰富且典雅的艺术符号来营造出一种引人入胜的怡人境界。

  整个小区分三期开发,由7幢高层组成,两梯两户设计。小区一期近邻周家嘴路,二期靠近海伦路,三期靠近通州路。目前一、二期房源已全部售完,第三期于8月16日开盘,为高层和小高层的毛坯房,主力房型为130平方米的二房和160平方米的三房。

  耀江国际广场

  耀江国际广场是位于北外滩核心地带的集居住、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社区。小区地处吴淞路、汉阳路路口,南向黄浦江畔。小区近14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41%,由1幢28层酒店式公寓、1幢28层甲级写字楼以及3幢高层住宅组成。小区规划和谐自然,平面结构采用围合式布局,中心形成大面积住区景观。住宅大堂、会所大堂、人行步道及水景沿椭圆流线铺开,形成一系列景观节点,达到景向结合、步移景异的四度空间生态社区。建筑风格端庄大方,高雅脱俗,流水形外立面造型与黄浦江水相得益彰,创造了完整的建筑形体和气势。小区采用智能化、生化等高科技技术与设备,将科技融入生活,充分为业主创造出高效、便捷、舒适的生活氛围。

  目前该楼盘所推的房源主要为20层楼以上的150-180平方米三房二厅二卫的半装修房(厨房、卫生间装修)。

  临潼苑(新外滩豪庭)

  临潼苑位于杨树浦路、临潼路,为多层叠加复式房型,车位充裕,平均每户一席,近1.41的容积率,是市中心稀有的纯住宅别墅。意韵无限的西洋建筑杰作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隔江相望,伴以黄浦江畔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更显楼盘高贵气质。毗邻提篮桥商业区,可欣赏浦江两岸美景,交通有28、37、921、134、135路等公交车,附近有明珠二号线,大连路过江隧道。

  该楼盘在售房源面积在160-220平方米之间,底层有花园,顶层有露台。小区内非常干净,绿化做得较好,由于总价较高,居住群体为有相当经济实力的购房者。

  中虹明珠苑

  中虹明珠苑位于海门路、东余杭路、丹徒路之间,地貌呈三角状,总建筑面积4.625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建筑类型为小高层、高层,商场面积4686.7平方米。中虹明珠苑南向视野是黄浦江东岸的小陆家嘴,北面即是繁华的周家嘴路,商业配套设施齐全,年底交房。临街坊有虹口区第二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区域级医务配套设施。

  世茂北外滩酒店

  座落于北外滩大名路、扬子江路口的世茂北外滩酒店目前还处于建设阶段。该酒店地处外滩现代商务区,由两幢姐妹楼组成。建成后将集酒店、会议、娱乐、餐饮、休闲购物于一体,成为北外滩地区最具景观效果的豪华酒店。它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北外滩中央商务区的功能。

  世茂北外滩酒店西临上海滩国际大厦,南面可俯瞰黄浦江,北对绿意葱茏的生态景观广场,身居室内,可将浦江两岸风光尽收眼底。附近交通有868、22路等公交车,较为便捷。

  白金府邸

  7月份开盘的“白金府邸”是由鹏欣集团开发的一个位于黄浦江畔、北外滩中央商务区内的高档楼盘,其豪华的建筑与设施堪称北外滩的香格里拉。其占地面积逾I.5万平方米,户型以三房两厅、四房两厅为主,交通便捷,附近有跨越黄浦江的延安东路隧道、大连路隧道及杨浦大桥,且享有地铁M2、M4线的方便。户户朝南,独有270度弧形观景设计

  白金府邸建筑轮廓跌宕起伏,形成流畅的视觉通道,成为北外滩崭新的建筑景观标识。采用南北通透、全明采光、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的户型设计,两梯两户格局。其中1号、4号楼设计为时尚板楼、采取户户朝南的设计;而2号、3号楼则以景观为最大特色,整幢楼呈圆形楼体,呈“外圆内方”的独特格局,每套住宅均采用南面朝江设计,豪华客厅连接270度超大视野的观景露台,保证户户在不牺牲朝向的前提下可更好地俯瞰浦江两岸美景。独具匠心的下沉式浪漫景观浴缸设计

  “白金府邸”大部分单元的主卧浴室均位于朝江的一面,针对这一独有的景观优势,采用下沉式浴缸设计,观景窗台低至与浴缸台面相齐,在沐浴时即可俯瞰江景夜色。

  该楼盘1号楼23层设有豪华的空中会所,业主在会所内可俯视黄浦江、外滩、小陆家嘴的迷人风景。区位价值前景看好

  在北外滩的规划中,整个滨江休闲区将不再兴建住宅项目,沿江以高星级酒店商务群为主,这意味着“白金府邸”将成为唯一的滨江休闲区内的住宅项目,这使得“白金府邸”的区位价值潜力无限。

  香港丽园(二期)

  该小区地处通州路、周家嘴路,总建筑面积63000平方米,由2幢30层高层组成,共520套房源,有300多个车位。小区周边生活设施齐全,有家得利超市和在建的物美超市,交通便利,有13、25、220、922路等公交车和轨道四号线。楼盘附近学校较多,有虹口区第二中心小学、继光中学、建安中学,距离均在步行5分钟之内。

  目前该楼盘还剩最后11套房源,其中三房的只有底层一套,二房的还有10套,挑选余地稍大些。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