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伊今争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11: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今晚,2004年亚洲杯季军争夺战的比赛将在伊朗队和巴林队之间展开,尽管伊朗队在实力上占据优势,但是因伤病和停赛的队员的因素,这又给比赛赋予了不少悬念。而已经突破历史的巴林队更是不想就此罢休。季军争夺战历来被视为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之战,但亚洲杯的季军争夺战在赛前已经硝烟渐起。

  巴林口出狂言必胜伊朗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尽管非常无奈地输给了日本队,但是巴林主帅尤里西奇还是对于战胜伊朗队充满了信心,他在昨晚训练结束后表示:“伊朗队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中已经暴露出了很多问题,这将使得我们有了战胜他们的法宝。”

  尤里西奇对于战胜对手似乎很有信心,“我记得三年前的十强赛上巴林曾在主场1比0战胜过伊朗”。他认为巴林队的控制球技术专门可以克伊朗这种挤压式打法,“如果我们后防线能调整好的话,巴林战胜伊朗应该没有多少悬念”。目前对巴林队不利的是7号前锋贾拉尔红牌停赛,这多少将影响巴林锋线的板凳深度。

  伊朗战胜我们是天方夜谭

  伊朗队昨天晚上到丰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训练,伊朗队主教练伊万表示,按照实力来说,“尽管巴林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的确让我们吃惊,但是我们更相信我们的实力。他们要战胜我们,那无疑是天方夜谭”。

  但是对于伊朗队来说目前球队的形势也不容乐观。他们停赛和受伤的队员太多,以致使得争夺季军也变得十分艰难。球队在和中国队比赛前就已经损失了纳维达基亚、尼克赫巴克特和哈维万普尔三名后腰,考虑到即将开战的德甲联赛,马达维基亚也有可能休战季军争夺战。中伊大战之后,代伊的右脚踝又裹上了厚厚的冰袋,尼克纳姆被撞开了眉骨,两名中场扎雷和阿拉维均吃了红牌也将被停赛。但是伊万认为:“我们即使是这样一个不完整的阵容,也同样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射手金靴争夺先打嘴仗

  在最新的射手榜上,巴林的胡贝尔以进5球暂列射手榜首位,而伊朗的卡利米进球数为3个,韩国队的李东国为4个。在打进3球的球员中,还有中国的郑智、邵佳一、日本的中泽佑二和阿曼的伊迈德·阿里。韩国和阿曼已经被淘汰,而郑智、邵佳一、中泽佑二都不是射手,因此最佳射手就几乎肯定在胡贝尔和卡利米这两名球员中产生。胡贝尔昨天说:“我将会是这次亚洲杯的最佳射手,而且我预感还能在这场比赛中进球。”而卡米利则反驳说:“比赛场上看的是脚法,而不是嘴。”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申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