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华人华侨重阳大祭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11: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茗实习生王桐)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省旅游局长座谈会获悉,我省正努力促成今秋重阳节民间华人华侨大祭祖活动,并拟邀请著名华人影星成龙充当主祭人。

  省旅游局局长董宪民介绍说,我省正在努力促成这次华人华侨大祭祖活动,这也是在黄帝陵首次举行的大规模民间祭奠活动。据悉,前不久董宪民局长已专赴香港就邀请成龙一事与其经纪公司进行了初步接洽。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我省将采取一系列此类极具吸引力和号召力的措施招徕游客,并且重点开发建设延安壶口瀑布、渭南黄河湿地、商洛金丝峡、安康南宫山、宝鸡关山草原、榆林红碱淖等旅游产品。革命圣地延安还将打响“红色旅游”品牌。同时区域联动也空前加强,汉中要同四川巴中、广元合作开发,安康与湖北石堰、襄樊、神农架及重庆万州、湖南桑植、四川达州联合开发,榆林与内蒙古、宁夏联合开发,渭南与山西运城、河南三门峡、山西临汾联合开发,商南同河南省西峡县进行联合开发,以扩大我市旅游产品的空间布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