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凭借艾弗森压哨三分球险胜德国队 梦六又受惊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10:07 南方都市报

  奥运前奏

  本报讯美国“梦六队”继前天以17分惨败给意大利队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德国科隆与德国队的热身赛中又险些再遭失败。凭借艾弗森一记压哨三分球,“梦六队”才以80比77险胜由诺维茨基率领的德国队。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投中压哨三分球。这就是篮球的魅力所在!”艾弗森在赛后激动地说。全场比赛,艾弗森贡献15分,三分球10投4中。邓肯贡献了全队最高分19分和9个篮板,而诺维茨基则向父老乡亲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全场最高分32分和12个篮板。

  在本场比赛中,“梦六队”的领先优势一直没有超过5分。最具戏剧性的场面发生在在终场前1分18秒,艾弗森三分球命中,“梦六队”75比72领先。随后德国队头号球星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德国队落后一分。紧跟着,“探花郎”安东尼也两罚全中,“梦六队”再度领先3分。在比赛还剩3.2秒时,诺维茨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出手3分命中,将比分扳成77平,好在艾弗森在中场附近投出压哨3分球命中,给出了80比77的“答案”。

  和负于意大利队的比赛相比,“梦六队”的防守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得更加出色。德国队三分球13投仅3中,而“梦六队”25投8中。赛后“梦六队”主帅布朗也对其弟子的表现表扬了一番:“相比昨晚的比赛,我们的确取得很大的进步,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今天,“梦六队”将飞往贝尔格莱德和2002世锦赛冠军塞黑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刘健珍)

  图:

  一场热身赛的胜利就让梦六队如此狂喜,可见他们的奥运之旅不会一帆风顺。 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