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尤文租借穆图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8月5日体育专电 切尔西球员阿德里安·穆图的经纪人5日宣布,罗马尼亚前锋将以租借方式加入尤文图斯俱乐部,租借期为一年。

  穆图的经纪人波佩斯库告诉记者说:“穆图已经离开伦敦前往意大利,明天他将和尤文图斯俱乐部签订合同。”波佩斯库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但他表示如果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合同期限将会延长。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去年8月,穆图以1580万欧元的身价从帕尔马俱乐部加盟切尔西队,但在前三场比赛进了四个球后,穆图就被伤病和低迷的状态所困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