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市运会各项比赛全面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4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钢)昨天,市第16届运动会田径、游泳、乒乓球、射击等各项比赛全面展开,40枚金牌各有其主。南岗区的郭璠以20秒53的成绩打破了省少年50米自由泳纪录,原纪录为27秒84。目前,南岗区以53枚金牌、59枚银牌、56枚铜牌位居奖牌榜首位,尚志市和道里区分列奖牌榜的二、三位。

  在田径比赛中,动力区的肖迪以11秒4获得男子甲组100米金牌,香坊区的李淼以12秒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7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100米金牌,尚志市的张勇、林隋、苏慧分别以2分、15米94、2分17秒5获得男子甲组800米、男子甲组铅球和女子甲组800米金牌。

  乒乓球比赛昨天结束了男女团体的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尚志市获得了男女团体金牌。

  游泳比赛,南岗区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杨森一人独得男子50米自由泳、2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和400米自由泳4枚金牌;郭璠一人夺得女子5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蝶泳和女子200米混合泳三枚金牌;王利洋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道里区的孙宇、邵春宇分别夺得男女200米蛙泳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