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战前再损大将惨,李玮峰肋骨骨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4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伟明)昨日中午,国足队长李玮峰被确诊左侧第十根肋骨骨裂,他将无缘本次亚洲杯的决赛。

  李玮峰在本次亚洲杯上一直是带伤上阵。四分之一决赛,患有滑膜炎的李玮峰忍着伤痛打满了90分钟。半决赛与伊朗队的硬仗中,李玮峰再次打满了120分钟。在比赛中,李玮峰不仅防守出色,还经常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助攻到对方禁区,这也成为了造成骨裂的导火索。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第二天国家队的恢复训练中,李玮峰照例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但这并未引起人们的过多猜测。而据国足一名队医介绍说,当晚比赛结束后,大头就感到肋骨有点疼,当时没有在意。昨天早上醒来后,大头发现疼得厉害,前往医院通过X光片检查才发现,大头的左边第十根肋骨骨裂,将无缘本次亚洲杯的决赛。

  在肋骨骨裂的情况下,李玮峰如果再能上场恐怕真的出现奇迹了。现在摆在中国队和哈恩面前的问题是,谁将顶替李玮峰?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顶替李玮峰的最佳人选无疑是张耀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