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男篮“梦六”又差点送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09:4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风平)埃弗森终场前的一记压哨三分球,帮助美国男子篮球队以80:77险胜德国队,从而为“梦六队”的热身之旅挽回些许颜面。

  这场热身赛是在德国的科隆举行的。德国队今年没有取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但在主场18000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打得相当积极主动,而美国“梦六队”则有些捉襟见肘。尽管他们拥有许多大牌球星,却很难将攻势转化为优势。德国队的领军人物是目前效力于NBA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达拉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他在本场比赛中势如破竹,获得全场最高分32分。“梦六队”的邓肯和埃弗森各有19分和15分进账。

  当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诺维茨基在两名球员的夹防下投中一记漂亮的3分球,将比分变成77平。此时比赛还差2秒结束,很可能要进入加时赛。然而暂停之后的埃弗森有如神助,他在中场附近出手,球神奇般地压哨入网,最终使美国队以3分优势险胜德国队。不过,德国队并不服气。诺维茨基在赛后不无意味地说:“观看美国队在雅典奥运会上打球将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美国“梦六队”遭遇滑铁卢,以78:95败于意大利队。这是自1992年允许NBA球员组建美国国家队之后,美国队所经历的最惨的一次失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